阿琳

微博:_Julianne琳

#牵牛花与加濑同学# 

—"山田同学,我总是感佩万分的注视着一直做园艺的你。同时盼望着你能转过身来,注意到我。"
—那一刻,我们的视线终于相交了♡

—“我和加濑同学,在今年春天成为了恋人!我是爱好园艺的绿化委员,而她却是田径队的王牌选手,也是我的第一个恋人\\\\\\。”

山田结衣:@花音yuyuyuki_
加濑友香:琳
photo:@无声半月

一直———都很想拍特别单纯美好的校园青春恋爱故事♡终于如愿以偿!漫画中两个女孩子的日常超级甜蜜超级的耀眼!会让人忍不住的笑出声~如果大家喜欢可以去看看~
这次尝试了自以为很清新的色调!我是超级喜欢这个感觉的!和半月的初次合作也特别的开心ovo花音同学也超级的可爱~总的来说是一套拍的特别顺利的片子,希望大家喜欢!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